法制生活网 > 黔警聚焦 > 正文

玉屏自治县公安局开展社会面治安集中整治

来源: 法制生活报 2022年04月28日

 

  

  日前,记者从玉屏自治县公安局获悉,为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玉屏警方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社会面治安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玉屏自治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及城区两所主要围绕县城辖区内宾(旅)馆、洗浴场所、酒吧会所、临街门面等公共娱乐服务行业场所进行拉网式清查。各乡、镇(街道)派出所主要针对辖区内小旅馆、出租房等重点行业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查。行动以治安案件和刑事案件高发的区域为重点,深入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对重点场所和要害部位安全隐患开展全方位排查,对疫情防控措施开展现场检查,对发现的重点人员一律核实身份并及时上报,切实做到“重点部位不漏查,重点人员不放过”。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90余人次,车辆30余台,清查各类场所、单位105余家,发现安全隐患6处,现场整改6处,查处涉赌违法案件4起,抓获违法嫌疑人20余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喻玉
编辑 郑滔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