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黔警聚焦 > 正文

都匀市公安局强化协作配合联动 高效处置各类警情

来源: 法制生活网 2021年08月04日

  8月2日晚,都匀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晓宇到南部联动防控区小围寨、文峰、广惠派出所调研指导公安派出所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涛,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陈璇参加调研。

111.jpg

  调研中,唐晓宇实地查看了派出所民警值班室、备勤室,综合指挥室,党员活动室等区域,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汇报,并分别组织各所班子召开座谈会,就派出所警力、辖区人口管理、接处警、治安形势、重点人管控、公安基层基础、发破案等情况进行座谈。

  唐晓宇表示,派出所是集防范、管理、打击、服务等多职能于一身的综合性战斗实体,是任务最重、涉及面最广、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接触最紧密的基层单位,派出所工作的强弱,直接关系到平安都匀建设的成败,直接影响着全市公安的形象。

222.jpg

  唐晓宇说,要严格规范接处警,做到囤警街面,警力、警务跟着警情走,强化协作配合联动,高效处置各类警情;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加大城乡结合部、城中村等治安乱点的综合清查治理,不断夯实公安基层基础;敢于揭丑亮短,全面梳理问题短板,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逐步解决问题补齐短板。

  唐晓宇表示,要强化队伍管理,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真正锻造出“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 

李波
编辑 罗翔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