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检察在线 > 正文

仁怀市启动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

来源: 法制生活报 2022年12月20日

  近日,仁怀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动员部署会。会议宣读了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方案,并对巡回检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仁怀市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社区矫正巡回检察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巡回检察;加强协调配合,切实提升巡回检察监督质效;严守各项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确保巡回检察工作顺利推进。

  

  仁怀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配合检察机关做好巡回检察工作,以检察监督传导工作压力,有序推动社区矫正工作扎实开展。

  

  据了解,此次巡回检察为期15天,巡回检察组将重点对社区矫正执行活动的合法性、规范性和监管成效进行深入检察。对社区矫正对象是否存在管、漏管、管,以及再犯罪等进行检察。


张丽
编辑 牟岚
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仁怀市;社区矫正对象;人民检察院;工作纪律;工作重点;问题导向;相关单位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