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检察在线 > 正文

花溪区检察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 法制生活报 2022年12月15日

  近日,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检察院走访组到花溪区马铃乡走访企业。


  走访组先后到花溪区农商银行马铃乡支行、尧柏水泥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倾听企业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司法需求,征求企业对政法机关的意见建议。企业负责人对检察机关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充分赞扬,在走访过程中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和经营情况,并就遇到的销售困难等问题进行了反映。走访组随后还走访了马铃乡中心幼儿园,对走访中收集到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认真记录,按程序上报该院大走访活动专班。


  在下一步工作中,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供精准法律服务,并积极与有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全力以赴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以高质量检察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田亚莹
编辑 牟岚
走访;花溪区;人民检察院;企业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企业解难题;中心幼儿园;法律服务;工作态度;农商银行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