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检察在线 > 正文

威宁自治县检察院开展金秋助学捐赠暨法治进校园活动

来源: 法制生活网 2021年10月12日

    近日,毕节市威宁自治县检察院携手上海商学院“爱心贵州”公益组织赴石门乡,开展金秋助学捐赠暨法治进校园活动。

  

  捐赠仪式上,威宁自治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恺东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学习条件,争做一个有远大理想、有爱党爱国情怀的有志青少年,争做一个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父母老师,有社会责任感的知性好少年,争做一个遵纪守法、勤奋学习、自立自强的优秀好学生,鼓励同学们要学法、知法、守法,提高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敢于同违法犯罪作斗争,敢于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用自己的努力实现人生理想,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活动中,威宁自治县检察院一行代表威宁自治县检察院和上海商学院“爱心贵州”公益组织向石门乡泉发、年丰、新龙等7所小学捐赠了价值6万余元的“爱心书包”和“爱心雨靴”。


杨启孟
编辑 樊天晴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