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检察在线 > 正文

台江县检察院: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 2021年08月05日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持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台江县检察院驻村第一书记组织皆蒿村支“两委”、蹲点、驻村队员到台江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警示教育基地,皆蒿村支“两委”、蹲点、驻村队员有序参观各模块,仔细观看了展厅内的廉政法纪条规、廉洁典范、典型腐败案例图片、文字资料等,以全面、直观的方式接受了警示教育。


  此次参观学习将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村支“两委”、蹲点、驻村工作队成员受警醒、知敬畏,牢记初心使命,守住纪律红线、廉洁底线。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下一步,皆蒿村在台江县检察院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将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意义深刻教育活动,推动皆蒿村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走心,筑牢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永葆廉洁本色。


杨林
编辑 张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