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法治视频>法治新闻 > 视频详情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王琴: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2022年12月14日
来源: 天眼新闻


      12月8日,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上,贵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琴说,作为高校思政教师,将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教学之中,让学生了解中国式现代化基本理念,懂得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


微信图片_20221214175145.jpg

贵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琴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王琴表示,贵州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要引导带领学生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绿色发展理念,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共同维护贵州良好的生态环境。


      王琴说,自己将以所学所知,引导学生坚定自信、找准方向,立足贵州、担当责任,真正地展现自强之意与创新之意,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成就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214175154.jpg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

贵州医科大学;理论研讨会;绿色发展;生态环境;副教授;理念;现代化;学生;贡献青春;金山银山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