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法治视频>法治新闻 > 视频详情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杨俊: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2022年12月14日
来源: 天眼新闻


      “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次研讨会的主题很突出,很有意义、很有价值。”12月8日,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上,贵州省社科联办公室负责人杨俊说,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是新时代新征程伟大实践的需要,要通过文化自信自强凝聚起强大的文化力量,激励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朝着中国式现代化目标努力着力奋发勇敢向前。


微信图片_20221214174150.jpg

贵州省社科联办公室负责人杨俊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要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要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要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21214174154.jpg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


      杨俊表示,要从党的百年辉煌的历程中,特别是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汲取智慧力量,从贵州丰富的民族文化、生态文化、历史文化、红色文化当中,以及贵州“黄金十年”大踏步前进的显著成就中汲取营养,为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杨俊;理论研讨会;贵州省;新时代;十年;社会文明程度;社会主义核心;社会主义文化;红色文化;历史文化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