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法治视频 > 视频详情

贵州省法治动漫微视频优秀作品展播(三)

2022年12月19日
来源: 厅普法处、省妇联

  今年8月,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司法厅、省法宣办面向全省征集作品参加第十八届全国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各地各单位积极响应,组织创作了一批品质优良、健康向上的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迎来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黔微普法”拟对部分征集作品进行展播。


一起来看看

  

展播作品吧

  

《别拿手机带孩子》




《都是搓澡惹的祸》




《请用法律武器维护你的职场权益》



《谨记“五大警报”》



“乞”不能报告?》



怎么样

  

是不是很赞?

  

一起关注下期精彩视频吧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迎来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黔微普法拟对部分征集作品进行展播。

宪法;视频作品;征集;动漫;省委宣传部;法律武器;国家宪法;省司法厅;宪法精神;宪法权威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