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法治视频 > 视频详情

带着“宝贝”上两会

2022年01月22日
来源: 天眼新闻


  两会进行中,代表委员们认真履职,建言献策,每日的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


  忙碌之余,一些代表们居然还带着“宝贝”上两会?


  是些什么宝贝?让我们赶紧去看一看。


  来自普安县的晁忠琼代表,带着当地纯手工制作的布依福娘茶叶来参加两会,悠悠茶香,沁人心脾。她表示,通过茶产业的发展带动乡亲们致富是她的心愿。


  来自黔西南州的王自菇委员,身着布依族服饰,用着布依族语言说:“每年两会我都会穿着布依族服饰出席,希望大家能了解布依族,爱上布依族。”


  包爱明代表则向我们展示了特色的贵州酸汤系列产品,她表示要全力打造贵州酸汤产业带,让全球“吃货”爱上贵州酸、爱上贵州味。


  两会上,发展贵州特色产业,传承贵州非遗文化,带动群众共同致富,一直是我们重点关注的方向。


  物华天宝数贵州。代表们的“宝贝”不仅展现了我们贵州的多彩文化,更是蕴含了贵州人民踏实肯干的精气神!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