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法治视频 > 视频详情

今天,我们畅所欲言!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 天眼新闻


  今日,省人大各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审议。代表们围绕着政府工作报告谈体会、提建议、绘蓝图、展担当。


  那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听我来为您讲解。


  昨天下午,各人大代表团、省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讨论。而今天,各代表团则会内部分成若干小组,进行分组审议,把话往细了聊。


  在今天的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谈感受,总结过往的工作经验。你有的好方法我来学,我吃的经验亏你来避。


  敞亮说话提建议,分享对于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或建议。简报员会进行记录,并最终反馈给大会主席团。一字不漏全记下来,是因为每一句话都有重量。


  畅想未来展担当,过往的奋斗令人鼓舞、提出的目标催人奋进。新的一年,代表们又会给自己立怎样的flag呢?比拼的路上他们可是志气满满!


  集思广益做采纳,主席团会把具有普遍性、达成了共识的修改意见,正式吸收到文件里去,闭幕式上就会进行投票表决。这个效率我点赞!


  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广开言路,上下一心。2022年,我们要继续,团结一心搞发展!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