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法治视频 > 视频详情

货车侧翻横“躺”隧道,沙袋散落一地……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 天眼新闻


  1月3日下午,一辆满载沙袋的货车,因转动轴断裂,横“躺”在凉风垭隧道内,造成交通中断。民警赶赴现场后,与“一路三方”工作人员一起当“搬运工”,快速保畅。


  当日17时5分许,遵义市高速交警一大队六中队接到报警称,兰海高速公路凉风垭隧道内,一辆货车侧翻,所载沙袋散落一地。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货车横“躺”在隧道内,满车的沙袋倾覆一地,占了整个隧道,造成了交通暂时中断。正值元旦小长假最后一天,车流量较大且车速快,极易引发二次事故。


  民警快速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维护交通秩序,同时,部分民警与驾驶员、应急,路政部门一起搬运在车道上的沙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沙袋被转运清理,道路很快恢复通行。


  据调查,此货车运载10吨沙袋,在行驶过程中,因传动轴突然断裂,车身不受控制而所致,所幸无人受伤,此事故约损失5万元。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