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法治视频 > 视频详情

“案”说2021|贵州“打虎”简报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 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2021年,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对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安排部署。一年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在服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砥砺奋进、务实笃行,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提供坚强保障。


  2021年12月13日起,省纪委监委网站推出专题“2021正风肃纪反腐”,以“事”说、“图”说、“案”说、“数”说、“话”说等系列专栏,总结宣传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部署要求的生动实践和宝贵经验。


2021年,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对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安排部署。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