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法治视频 > 视频详情

以案说诈|想要出国赚大钱,却把自己卖了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 黔西南州公安局新闻中心


  全民参与,天下无诈。黔西南州公安局推出《以案说诈》系列短视频,邀请网络诈骗受害人现身说案,以更直观的方式讲述网络诈骗手段和切身感悟。本期节目邀请当事人顾阳(化名)讲述了其被骗入缅北,并被迫从事网络诈骗行业,最终脱离苦海的辛酸经历,一起来看看。


  温馨提示:非法出入境是违法犯罪行为,非法偷越国(边)境将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如再次偷越国(边)境,将受到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如组织、结伙偷越国(边)境,将受到两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将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


  主动向公安机关如实供述自己罪行的,根据《刑法》有关规定,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主动揭发、检举他人犯罪行为,有重大立功表现的可以减轻或者免除处罚。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