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法治视频 > 视频详情

小车“四脚朝天”倒在路边,驾驶员动弹不得……晴隆消防火速救援!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 法制生活网


    “车辆翻车,有人被困,请立即出动……”


    近日,晴隆县黄庄大道消防救援站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度称,晴隆县沙子镇普晴林场马帮山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两人被困。接到调度后,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车6人火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黑色面包车仰翻在路边的泥地上,驾驶员困在驾驶室动弹不得,另一名被困人员已被现场民警解救。


    经现场勘测后,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破拆小组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面包车副驾驶门进行破拆。约十分钟后,副驾驶门被完全拆除,消防救援人员进入车内,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将被困人员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紧急开往医院后进行救治。


    随后,消防员又再次对事故现场进行检查,确认无任何安全隐患后便离开。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车辆翻车,有人被困,请立即出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