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法治视频 > 视频详情

早高峰孕妇濒临分娩,南明交警8分钟送医

2021年11月05日
来源: 天眼新闻


  “警官,能不能帮帮我们?我妹妹快生了!”


  11月4日8时许,正在花冠路口执勤的贵阳交警南明区分局四中队指导员冷冰, 接到一辆私家车驾驶员求助。


  该驾驶员告诉民警,她妹妹是一名孕妇,现在羊水已经破了,需要快速送往云岩区邮电医院。但由于现在是早高峰,希望民警帮助。


  见此情景,冷冰马上叫来同在花冠路口执勤的中队长胡韬,由胡韬驾驶警车开道送医,路上指挥中心规划路线并保证道路通畅。


  人命关天,立即出发!


  在民警的护送下,仅用时8分钟便将孕妇送进邮电医院。


  据了解,目前,孩子已顺利降生,是个可爱的女宝宝。母女平安,她们一家人悬着的心也终于安定下来。


  “宝宝,我们要谢谢警察叔叔!”随即,记者也联系上了求助的驾驶员向女士,她告诉记者,由于事发突然,又遇到早高峰,一家人都很着急,生怕赶不到医院。还好遇到了执勤的民警,这才顺利抵达医院。对于民警的帮助,她们不胜感激。


“警官,能不能帮帮我们?我妹妹快生了!”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