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法治视频 > 视频详情

你是中国人为什么要骗中国人

2021年11月05日
来源: 天眼新闻


  近日,贞丰县公安局小屯派出所接到一条冒充公检法诈骗预警指令,辖区群众王女士疑似正在被他人冒充公检法人员进行诈骗,接到指令后,小屯派出所民警立即通过电话联系王女士,但电话多次被挂断,情况十分紧急,民警立即驱车前往王女士家中进行劝阻,当民警赶到时王女士正在与自称北京市公安局周浩的诈骗分子“做笔录”,所幸民警及时赶到,在民警的耐心解释和宣传下,王女士彻底打消了疑虑和恐慌,未下任何载软件,未提供验证码和银行卡等信息,避免了财产损失。


  随后民警面对面向王女士进行反诈宣传并讲解了多种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及防范方法以及帮助她安装、注册了“国家反诈中心”APP,成功劝阻一起冒充公检法电信诈骗案,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钱袋子”。


近日,贞丰县公安局小屯派出所接到一条冒充公检法诈骗预警指令,辖区群众王女士疑似正在被他人冒充公检法人员进行诈骗,接到指令后,小屯派出所民警立即通过电话联系王女士……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