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法治视频 > 视频详情

安顺西秀区茶岭村:党员干部带头走 曾经梦想变为现实

2021年11月01日
来源: 天眼新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顺市西秀区结合实际,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西秀区各级党组织让“讲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在安顺市西秀区旧州镇茶岭村,党组织活动后,茶岭村党总支书记林显才结合村内自身发展,给村民们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我曾经有一个梦想,现在变成了现实,这个梦就是你们眼前所看到的茶岭村。我们一起大力发展宜居乡村,如今房屋变得错落有致,村里环境也变得干净整洁。”党课过后,40年党龄的茶岭村村民熊朝国感触颇深,他认为,今年的党课是最深刻、最有启发的,了解“四史三情”的同时,党员们都能拧成一股绳,积极带动村民们一起创建自己的美好家园。


  曾经的茶岭村属于一类贫困村,这里山高坡陡、交通闭塞,是旧州镇较偏远的村寨。2017年10月,作为退伍军人的林显才上任茶岭村党支部书记;4年来,他扎根乡村解民困兴产业,带领干部群众把一个“山高路远、地少人穷、组织涣散”的落后村发展成为“组织强、产业兴、百姓富”的先进村。知党恩、永远跟党走。“作为茶岭村的一名‘兵支书’、更是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不仅要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还要带动更多百姓,加快乡村振兴的步伐。”林显才坚定地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顺市西秀区结合实际,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西秀区各级党组织让“讲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在安顺市西秀区旧州镇茶岭村……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