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法治人物 > 正文

陈军凤:用真诚和热情展巾帼风采

来源: 法制生活网 2022年08月25日

  盘州市公安局滑石派出所的女民警陈军凤,在工作中,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始终以满足群众的服务需求为出发点,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一面镜子,一把尺子,想法设法的为群众提供满意的服务;她立足于小窗口,服务于大社会,脚踏实地的为人民群众办好每一件事,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如何让群众带着希望而来,揣着满意而去,用真诚和热情,爱心和微笑,诠释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谛。

5.jpg

  从事户籍工作以来,陈军凤坚持送证上门、延时服务、节假日和双休日预约服务等一系列便民利民举措,真心诚意的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脚踏实地的为人民群众办好每一件实事,在一点一滴的寻常小事中展现人民警察的风采,用一言一行塑造公安机关的窗口形象,以不平凡的业绩和服务意识来实现自我人生价值,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认可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作为户籍民警,每天接待前来咨询和办理户籍证件的人员近100余人,尤其是春节期间前来办证的老百姓特别多,每天有一两百人排队,从每天早上八点开门一直到下午六七点才能下班,中途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面对不同的人,同一个问题同一句话都要耐心的、热情的重复解释十次乃至百次,一天工作下来,有时声音都有些嘶哑,陈军凤用实际行动兑现一个基层派出所户籍民警的承诺,使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满意而归,从事户籍窗口工作7年以来,她做到了“零投诉”。

6.jpg

  在工作中,她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对前来办理户籍业务的老百姓,都保证随时联系得上,找得到,办得成,对确实来不了的,就及时给老百姓预约一个时间,保证老百姓能办到事,绝不会让百姓跑第三趟,充分展现出一个公安民警良好风貌,就连休息日她都是休班不休人,接到百姓咨询电话她都一一解答并预约服务,若遇紧急情况需要办理户籍业务的,她会第一时间赶回单位处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心系百姓,“人民公安为人民”,2022年以来她共接待群众10000余次,办理身份证1900余件,她用真心赢服务,连续几年被评为“十佳窗口标兵”,2022年六盘水市公安局评为“十佳爱民模范”。


袁钦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