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法治人物 > 正文

带它上两会|潘晓慧委员:希望更多的人认识我们的新茶

来源: 贵州日报 2022年03月07日

   启程赴京,在全国政协委员潘晓慧携带的行李中,有当地的两个特产:青钱柳代茶和桔宝红茶。


98073cb954136032eb5a432be06e0a52.mp4_20220303_084249.271.jpg


  潘晓慧把家乡的土特产带到北京,是想让更多的人了解家乡的味道。“两会期间,我们要经常跟外省的全国政协委员一起讨论,我会邀请部分政协委员品尝我们的特产。”


  潘晓慧说,今年带的两样特产是新开发出来的茶产品。产品推向市场后,深受到当地市民欢迎,所以把它们带到全国两会,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新产品。


1.jpg

桔宝红茶


  桔宝红茶是把红茶装在桔子里烤干,兼有红茶的清香和桔子的香味。青钱柳代茶,是用一种比较稀少的植物,借助现代的工艺加工,做成茶袋,方便携带和浸泡。


2.jpg


3.jpg

青钱柳


  潘晓慧表示,去年全国两会期间,自己携带的产品,政协委员们品尝之后纷纷点赞下单购买。今年带了足量的特产,期望通过对政协委员宣传推介,让他们了解新产品,促进产品外销。


记者 李海钦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