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贵阳市 > 正文

乌当区幸福社区召开网格员联户长业务培训会

来源: 天眼新闻 2022年09月06日

  近日,贵阳市乌当区龙广路街道幸福社区党支部组织召开网格员、联户长业务知识培训会,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对如何推选联户长和网格员、联户长的工作职责有哪些,如何开展好网格化管理等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要求全体网格员务必认真学习业务知识,认真做好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及时了解居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热心地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


  培训还邀请法律顾问对婚姻家庭纠纷、物业纠纷、邻里纠纷、治安纠纷等与居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讲解,同时对网格员、联户长在工作中遇到的矛盾纠纷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晰了网格员、联户长自身的工作职责,拓宽了网格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强化了网格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据介绍,下一步,龙广路街道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网格管理,通过不断细化、完善网格化管理水平,激发网格化治理新活力。


田菊
编辑 常玥玥
网格;联户;居民群众;业务知识;培训;工作职责;法律法规知识;党支部组织;讲解;法律顾问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