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贵阳市 > 正文

十年来,贵阳贵安 “抓党建”的成效更加显著

来源: 天眼新闻 2022年08月17日

  8月16日,记者从“中国缩影·贵州这十年”主题新闻发布会贵阳专场上获悉,贵阳贵安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


  全面加强思想建设,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大力实施“筑固工程”,以一个支书、一支队伍、一个中心、一个机制、一条路子“五个一”行动为抓手,持续巩固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


  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整肃“庸、懒、散、软、浮、推”等作风顽疾,干部队伍作风更加优良,敢干、实干、快干、会干正成为贵阳贵安干部新的鲜明标签。


  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坚持管党从严、治吏从严、执纪从严、反腐从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


  全面加强党管人才,突出以用为本,优化人才政策,做精人才服务,广大人才积极走进贵阳贵安、扎根贵阳贵安、筑梦贵阳贵安,人才总量超过118万人。新时代的贵阳贵安,党风政风更加优良、党心民心更加凝聚、政治生态更加清朗。


何欣 杨涛
编辑 常玥玥
贵阳;新时代;教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层党组织;八项规定;党风政风;党心民心;党员队伍;队伍作风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