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贵阳市 > 正文

观山湖公安分局云潭派出所进企业宣传“三最”户籍政策

来源: 法制生活报 2022年05月26日

  日前,贵阳市公安局观山湖分局云潭派出所结合观山湖区“筑人才·强省会”2022年贵阳贵安“人才月”系列活动,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三最”户籍政策宣传,诚邀企业人才落户黔中会客厅,共同建设美美观山湖。


0032.jpg

  在中铁五局阅山湖项目部,社区民警向企业员工详细介绍了观山湖区得天独厚的生态宜居环境优势及贵阳公安“最宽松、最方便、最快捷”落户政策,重点介绍对“拓宽办、容缺办、随时办、上门办”等十一办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向大家介绍了各派出所户籍室5+2、7x24小时为大家提供服务,解决大家“上班没时间办、下班没地方办”的难题。


  在阅山湖项目施工现场,社区民警发放了“三最”户籍政策宣传册,希望大家将贵阳“最宽松、最方便、最快捷”的落户政策带给身边的亲戚朋友,欢迎大家及亲戚朋友落户美美观山湖。


  此次户籍宣传进企业活动,进一提高了大家对“三最”户籍政策的了解和掌握,为企业人才落户黔中会客·美美观山湖提供了有力支撑。


蒲学开 记者 任莉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