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遵义市 > 正文

贵州这十年·遵义|十年来,坚持从严治党,遵义实现了作风大转变、政治更清明

来源: 天眼新闻 2022年08月19日

  8月19日,记者从在“中国缩影·贵州这十年”遵义市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十年来,遵义坚持从严治党,实现了作风大转变、政治更清明。


微信图片_20220819112615.jpg


  按照“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遵义市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使忠诚核心成为遵义干部最鲜明的政治本色。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领域党建持续加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营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新时代的遵义,政治生态整体向好、持续向好,也必定越来越好。


陈富强 黄霞 钱诚 杨涛
编辑 常玥玥
新时代;政治生态;遵义市;八项规定;党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