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遵义市 > 正文

预告|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将于8月19日举行“中国缩影·贵州这十年”主题新闻发布会遵义专场

来源: 贵州发布 2022年08月18日

  “中国缩影·贵州这十年”主题新闻发布会遵义专场将于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10:00,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一楼贵宾接见厅举行。


  本场发布会的主题是“新时代铸就老区辉煌,新征程讲好遵义故事”。省委常委、遵义市委书记李睿,遵义市委副书记、市长黄伟,遵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勰出席,介绍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何云江主持。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网、贵州发布、多彩贵州网、当代先锋网、天眼、动静、众望、遵义日报、遵义广播电视台等进行网络直播,敬请关注。


微信图片_20220818105237.jpg



编辑 常玥玥
遵义;遵义市委;贵州;发布会;国际会议中心;广播电视台;省委宣传部;新闻办主任;中国新闻网;省委常委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