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铜仁市 > 正文

铜仁中院 “黔山雷暴”专项行动首战告捷

来源: 法制生活报 2022年05月09日

  日前,按照省高级人民法院统一部署,铜仁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启动“‘黔山雷暴’之贵州法院正在执行”系列专项行动,该院干警纷纷奔赴执行现场。


  截至当天16时,铜仁市两级法院共出动警力247人次,冻结被执行人金额902万元,扣划金额3782.2万元,冻结股权6012.9万元,查封房产、土地81780.4平方米,腾退房产4处(宗),查封、扣押车辆27辆,查封、扣押其他财产2处(宗),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42人,司法拘留6人,发放案款3276.8万元,执结案件164件。


  据该院执行局负责人张天宝介绍,执行工作是实现公平正义的重要环节,当前正处于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和“执行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成果的关键时期,“‘黔山雷暴’之贵州法院正在执行”系列专项行动启动以后,铜仁市两级法院执行系统将以“严格管理、规范执行”年活动为抓手,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用足用好执行措施,创新完善执行机制,奋力提升执行工作质效,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吴春林 记者 喻玉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