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铜仁市 > 正文

铜仁中院到江口调研指导刑事审判工作

来源: 法制生活报 2022年04月22日

  4月18日,铜仁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组一行到江口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刑事审判工作。


  会上,江口县人民法院刑庭负责人汇报了该院2021年以来的刑事审判工作。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江口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就刑事审判工作中面临的疑难复杂案件、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对江口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调研组强调,江口县人民法院在工作中要对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对刑事案件特别是电信诈骗罪、职务类犯罪案件规范化量刑;要严格落实“禁毒大扫除”工作要求,营造全面打击毒品犯罪的社会氛围;要巩固扫黑除恶工作成果,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要进一步提升刑事审判质效,提升刑事审判队伍干警素质。


  下一步,江口县人民法院将按照上级法院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学习,总结经验,及时转变司法理念,拓宽办案思维,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努力提升业务素质和能力,不断提升刑事案件审判质效。


毛晗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