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铜仁市 > 正文

思南县纪检监察系统 量化目标考核 细化任务清单

来源: 贵州日报 2022年04月06日

  “开通‘清廉思南’视频号、抖音号,创新廉政宣传教育形式,展示思南县纪检监察系统的好声音。”


  “做到年轻干部谈心谈话、党纪法规培训、新进人员入职教育全覆盖。”


  3月30日,思南县纪委监委召开量化目标管理暨“提质增效”工作部署会,全县纪检监察系统61个部门(机关)负责人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以现场和书面形式,公开晒目标、亮承诺、表决心。


  “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和特约监察员面前公开晒目标、亮承诺,既是一种压力也是一种挑战,更是一份担当。”思南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杨华说,接下来,他将带领纪检监察干部围绕工作重点,认真践行承诺,做到项项有着落、件件有结果。


  今年以来,思南县纪委监委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制定了《2022年度纪检监察机关和巡察机构干部量化目标考核工作方案》,细化任务清单,明确责任部门。


  为了避免重点工作目标成为“空头支票”,各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把承诺事项细化分解,量化到人,明确完成时限;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定期对分管部门(机构)践诺情况进行督查,做到言出必行,有诺必践。


  “这是一次目标再明确、问题再聚焦、举措再落实的任务交办会。”思南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县纪委监委将结合“提质增效年”活动的开展,推动各部门、各机构科学谋划在前,全面细化在先,把工作做到平时、抓在日常、抓出成效。


何承德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