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黔南州 > 正文

党的二十大代表韦子涵走进三都自治县公安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法制生活网 2022年11月17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近日,三都自治县公安局邀请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韦子涵到该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上,党代表认真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大家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028154255_proc.jpg


  韦子涵紧扣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从会议主题、奋斗目标、工作路径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原汁原味、丰富多彩地讲授传达,结合参加大会的切身体会及个人学习心得,向民警、辅警分享了参加盛会的感受和收获,传达了党中央、省委、黔南州委、三都自治县县委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充分赞扬了公安机关顽强拼搏、不怕辛苦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028154323_proc.jpg


  韦子涵说,这次到北京参加党的二十大,受益匪浅、备受鼓舞,将以身作则,继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大会的故事讲述好,把大会精神传达好,把大会精神原原本本传递给身边每个人,激发大家干事创业、拼搏奋进的激情。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实际,把这次会议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融入到实践中去,苦干实干做好本职工作,当好党和国家政策的传播者,人民群众的勤务员,乡村振兴的推行者,确保国家政策在三都落地见效。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三都自治县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宋剑涛结合公安工作实际表示,三都自治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安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力以赴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028154301_proc.jpg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大家向韦子涵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韦子涵则耐心向大家解答,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传递更多关于未来发展规划的好声音。 

 

  民警王东说,听了宣讲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全所民辅警持续打击违反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维护辖区政治稳定、社会治安稳定、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公安力量。 

 

  “有幸聆听了党的二十大代表韦子涵同志作的宣讲报告,她作为党的二十大亲历者、见证者,给我们介绍了大会的盛况、见闻以及感受,使我倍感激动,催人奋进。”民警蒙万柏说,作为一名党员民警,将更加自觉地担负起新时代公安机关的光荣使命,立足职责岗位,冲锋在前,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落到实处,为维护辖区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三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韦子涵的宣讲令人心潮澎湃,作为九阡本地人,我见证了家乡这么多年来的一幕幕变化,倍感自豪。”潘芙蓉表示,作为一名公安民警,将在日常工作中更多地关注群众身边发生的小纠纷、小警情、小案件,做一个有温度的执法者,以实际行动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叶霞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