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黔南州 > 正文

民警将车辆号牌送到群众家门口 获群众好评

来源: 法制生活网 2022年10月08日

  近段时间来,黔南州三都水族自治县公安交通管理局车管所利用节假日期间部分人员返乡的优势加大隐患车辆梳理核实摸排工作,节假日期间做到“节日我在岗,为民服务不打烊”,对部分群众车辆临时号牌到期因工作忙不能及时到车管所领取的部分群众,车管所民警下乡将车辆号牌送到群众家门口,方便群众安全出行。

636665.jpg

  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做好车驾管业务工作,三都水族自治县公安交通管理局车管所节日不打烊,开设“节日办”,正常办理车驾管业务。因疫情原因导致群众在办理车辆入户时,未能及时领取机动车号牌,车管所民警为了让群众及时取得号牌,车管所民、辅警全员在岗,通过电话联系车主,让机动车所有人到车管所领取、悬挂号牌,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叶霞
编辑 罗翔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