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黔南州 > 正文

多方打听 只为当面道一声感谢

来源: 法制生活网 2022年10月08日

  10月5日,家住黔南州三都水族自治县城区的白先生一家经过多方打听,终于将一面锦旗亲自送到三都水族自治县公安局监管场所警务人员周跃文手里。

三都县公安局2.jpg

  事情的起因,还得从两个月前讲起。8月的一天傍晚,周跃文一家到都柳江河边散步,遇见一名男孩不幸落水,他奋勇入水,将小孩儿救起,上岸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其家长,在确定男孩身体并无大碍之后,周跃文一家就离开了现场,并未透露自己的身份。

  事后,白先生一家通过多方打听得知恩人名叫周跃文,在三都水族自治县监管场所上班。今天,他特意制作了锦旗,带着全家人一起来到来向恩人表示感谢。

  “如果不是你及时救助,我不敢想象我家小孩会发生什么……”白先生紧握着周跃文的手,连连道谢,“我多方打听,只为想亲口对你说一句:谢谢!”

叶霞
编辑 罗翔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