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黔南州 > 正文

民警送证上门显温情 便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 法制生活网

  近日,黔南州三都水族自治县公安局民爆窗口办理业务的民警在政务服务网收到某爆破公司线上申请的相关业务办理,因该项业务需要提交相关证件审核,快下班了还没看见当事人到场办理,民警当即当事人联系,得知当事人急需使用证件,但是却因故无法到现场办理证件,所以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在线上提交了申请。

  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民警当即通过视频通话的方式对当事人提供的资料进行审核,审核无误确认符合办理条件后,及时为该公司办理相关证件。并在证件办好后第一时间送到当事人手上。


63632110.jpg

  面对“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推进,三都水族自治县公安局民爆服务窗口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担当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争当“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急先锋”和“排头兵”,在群众和企业最渴望解决、最难办的事情上寻找突破,以最简单的方式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今年以来,三都水族自治县公安局民服务爆窗口已累计送证上门15次,大大提升了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

  三都水族自治县政务服务大厅公安民爆服务窗口致力于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自民爆服务窗口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以来,通过用更优质、便捷、温馨的服务,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叶霞
编辑 罗翔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