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黔南州 > 正文

三都水族自治县公安局为民高效服务群众赠锦旗表达谢意

来源: 法制生活网 2022年09月16日

  近日,三都水族自治县政务服务大厅公安民爆服务窗口收到某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送来的一面锦旗,对办证大厅热情服务、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表达敬意、向窗口办事民警送上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914094022.jpg

  据悉,上周末该公司负责人刘某需要办理民爆购买证,由于周末政务大厅不上班,无法办理购买证,矿山又急需购买炸药。

  想起之前三都水族自治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爆窗口负责民警张立新在开展“大走访”工作时留过联系卡,刘某便电话联系了民警。说明情况后,民警当即赶到现场,为其办理了相关业务,最后刘某顺利在所需时间内购买到所需物品。

  刘某表示:“我都想不到周末可以办理业务,就是因为太着急了就来试试看,没想到一个电话你们就帮我开启了绿色通道了,感觉整个服务都非常好,速度效率也很快。”

来源 法制生活网

作者 叶霞

编辑 罗翔

二审 黄祖祥

三审 梁晶晶

叶霞
编辑 罗翔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