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黔东南州 > 正文

丹寨县法院 持续开展大走访活动

来源: 法制生活报 2023年02月13日

  为更好帮助群众纾困解难,推进平安丹寨、法治丹寨建设,近日,丹寨县人民法院持续组织干警赴龙泉镇开展大走访活动。干警们深入基层,与群众零距离、面对面,用真心聆听民生,用真诚访出民意。


  走访过程中,干警们积极向群众进行普法宣传,主要介绍防范养老诈骗、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法律知识,提高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走访过程中,干警们仔细倾听群众的心声,仔细询问受访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收集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矛盾纠纷及风险隐患等方面的线索,现场为群众做好解答工作,并认真做好走访记录。


  下一步,丹寨县人民法院将继续以“大走访”活动为契机,坚持群众需求和问题导向,立足本职,为人民群众提供精准有力的帮助和支持。


通讯员 吴粲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