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黔东南州 > 正文

凯里市召开企业合规工作推进会

来源: 法制生活报 2022年07月06日

  近日,凯里市企业合规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详细解读了《凯里市开展企业合规工作实施方案》,并介绍了企业合规工作与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主要内容,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关于落实好第三方监管机制的意见建议。各成员单位围绕全市企业合规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企业合规工作的重要意义,协力抓好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建设,建立健全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组建好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抓好第三方监督评估组织的选任。同时强调,要抓住关键环节,充分发挥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的职能作用,凝聚推进企业合规工作开展的强大合力,打造凯里特色和亮点。


范家桃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