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六盘水市 > 正文

盘州市丹霞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 2023年03月14日

 8009567a286b2fd8c721cb0c1e14d14.jpg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让广大群众了解毒品危害,提高禁毒意识,3月8日,盘州市丹霞镇禁毒办联合妇联、团委、工会等部门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盘州市丹霞镇禁毒知识小报》、印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防毒反毒,人人有责”字样的手提袋以及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毒品的危害以及宣传禁毒法律法规等,提醒广大群众对毒品要保持清醒认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坚决不能吸毒贩毒种毒。同时,工作人员在部分区域的田间地头,农户院落进行禁种铲毒踏查,未发现有种植毒品原生植物的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盘州市丹霞镇禁毒知识小报》及宣传品300余份。活动的开展,宣传普及了禁毒知识,营造了浓厚禁毒宣传氛围,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解到毒品危害,提高了群众防毒、拒毒能力。


张红阳 王时成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