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六盘水市 > 正文

六枝特区公安局破获一起销售假烟案

来源: 法制生活报 2022年07月12日

  近日,六盘水市六枝特区公安局紧密结合“昆仑2022”专项行动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缜密侦查,周密布控,成功破获一起销售假烟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假冒伪劣卷烟1910条。


  7月4日,六枝特区森林公安局得到线索:一辆疑似载有假冒伪劣卷烟的货车出现在六枝境内,且运载数量巨大。接到线索后,六枝特区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开展工作。经过大量分析研判工作和跟踪堵截,在六盘水市森林公安局的大力支援下,成功于7月5日在威宁自治县将正在交易的三名嫌疑人孔某、王某、金某抓获。


  经查,孔某是毕节市大方县人,平时驾驶自己的大货车运输货物,此次是从广东省汕头市拉了这批假冒伪劣卷烟,欲卖给威宁自治县的王某、金某两人,三人在交易过程中,被民警堵了个正着,当场缴获假冒伪劣卷烟数量1910条,查扣涉案车辆两辆,收缴涉案资金18000元,被仿冒的卷烟涉案金额达556600元,品牌包括中华,南京,玉溪,云烟,利群等。


  目前,缴获的假冒伪劣卷烟已移交烟草部门,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钟晖 记者 郑滔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