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毕节市 > 正文

赫章县检察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来源: 法制生活报 2023年03月15日


8.6.png


  为切实增强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近日,赫章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常见手段、现实危害以及防范措施等知识,引导群众要通过合法途径进行投资理财,切勿盲目追求高息回报,谨防非法集资“陷阱”。


  据悉,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切实增强了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


  下一步,赫章县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在严惩非法集资犯罪的同时,持续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切实增强群众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徐茂鹏 林玉茹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