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毕节市 > 正文

孕妇深夜临盆 警车一路护航

来源: 法制生活网 2022年09月29日

  “我儿媳羊水破了,马上要生了,警察同志,你们能帮忙护送她去医院吗?”9月29日凌晨5时20分许,毕节市公安局金海湖分局小坝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靳女士的电话救助,称其儿媳陶女士羊水破了,马上要生产了,如果家人开车前往七星关区妇幼保健院,需要途经好几道防疫关卡,还需要临时通行证,将会影响送医时间。


   “收拾好东西,我们马上过来!”时间就是生命,一刻也不能耽误,派出所民警立即驾车赶到孕妇所在的青龙街道河尾社区家中,民警赶到时,临盆孕妇陶女士已上了自家车,民警随即拉响警车警报,一路紧急护送孕妇赶往医院。

在民警的护送下,原本40分的车程,仅用了25分钟孕妇就被安全地送到七星关区妇幼保健院。看着孕妇被安全地送进医院,孕妇家属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


宋兴华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