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毕节市 > 正文

毕节市七星关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开放日活动

来源: 法制生活报 2022年07月25日

  7月21日,记者从毕节市七星关区司法局获悉,为提高《社区矫正法》社会知晓度,推动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日前,七星关区司法局开展了社区矫正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法系统工作人员以及社区矫正对象家属等参加。


  在当天的活动中,参会人员参观了社区矫正中心报到登记室、心理辅导室、定位监控室、矫正宣告室、学习培训室等多个功能室,并向社区矫正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社区矫正工作流程、工作措施和工作成效。


  座谈会上,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家单位在社区矫正工作中的职责职能和工作措施。七星关区司法局介绍了该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和近年来的特色做法、工作成效等。其余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分别就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发言,并对该区下一步社区矫正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社区矫正开放日”活动,使大家对社区矫正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郑滔
编辑 常玥玥
社区矫正;参会人员;司法局;工作成效;工作措施;工作;开放日;社区矫正对象;中心工作人员;心理辅导室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