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安顺市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党的二十大代表韦兰 到千年布依古寨高荡村宣讲

来源: 法制生活报 2022年12月13日

  “韦兰代表的宣讲通俗易懂、接地气,使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我们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更足了。”高荡村青年党员杨维在听了党的二十大代表韦兰宣讲后,他显得很激动。


  12月8日上午,党的二十大代表、镇宁自治县公安局白马湖派出所教导员韦兰走进国家AAAA级景区千年布依古寨高荡村,一群身着民族盛装的群众围坐在韦兰身边,倾听韦兰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宣讲过程中,韦兰现场分享了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盛会的切身感受、所见所闻和所思所想。她联系工作实际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和实质,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知和掌握。并就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等做了细致深入地解读。韦兰精彩的宣讲,赢来了群众阵阵掌声。


  “听了韦兰代表的宣讲,我感到我们今后的日子更有盼头。近几年来,高荡村从一个籍籍无名的布依族村落发展成为国家级景区,一天比一天美丽,一天比一天富裕,这是过去做梦都梦不到的事实。”群众伍群英大娘自豪地说。

丁明宏
编辑 牟岚
宣讲;乡村;社会主义现代化;派出所教导员;农业农村;青年党员;特色产业;白马湖;地气;景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