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安顺市 > 正文

关岭交警联合多警种作战 打响查处非法营运“第一枪”

来源: 法制生活报 2022年03月24日

  为积极落实日前安顺市召开相关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近日,关岭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立即联系交通、特警、派出所等实行多部门多警种联合作战。当天全面拉开序幕,分赴沪昆高速关岭收费站、永宁收费站及各条道路,严厉查处“三个一律”车辆,打响查处非法营运“第一枪”。


  当日,由关岭自治县交警大队带领交警、交通、特警、派出所等多部门多警种联合作战。在沪昆高速关岭收费站、永宁收费站、国省县乡等道路及跟场管理,严查无证驾驶、非法营运、违规载客三个一律车辆。上午11时许,查获王某某驾驶鄂QLY8XX号牌客运车辆,从浙江省义乌市载着23名关岭籍在外未找到务工人员返回关岭时,该车到达沪昆高速关岭站收费站处,被联合执勤人员查获。


  经查实,该车辆无包车标志牌、无包车合同及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所在地的行为,鄂QLY8XX客车为恩施州交运运输集团昌隆旅游客运有限公司车辆。该车存在客运包车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所在地的载客行为。经对乘客和驾驶员王某某调查询问,承认违法违章行为事实存在。


  该车载客行为违反《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第五十七条规定,关岭自治县交通运输局依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第一百条之规定,决定给予罚款3000元行政处罚。


黄坤华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