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安顺市 > 正文

安顺交警一周查处30辆非法营运车

来源: 法制生活报 2022年03月24日

  为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安顺市交警积极联合辖区交通部门,全力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3月14日至3月20日,安顺市交警出动警力678人次,警车322辆次,针对在辖区主次干道及高速路口、收费站等地布控警力,对重点车辆进行排查,严查非法营运、超员、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民警对司乘人员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以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为警示,面对面向群众讲解非法营运、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呼吁全民携手共同抵制非法营运、超员超载的违法行为,提升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守法自觉性。


  行动期间,安顺市交警共检查车辆2万余辆,查获涉嫌非法营运车辆30辆,查处车辆超员违法行为69起,网约车违法1起,有效地打击了非法营运、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据悉,安顺市交警将联合交通部门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加强路面查处力度,严厉查处非法营运、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全力守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