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安顺市 > 正文

何泓博士工作室签约授牌 安顺职业技术学院拓展粤黔协作

来源: 贵州日报 2022年03月15日

 

  

  3月8日上午,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何泓博士工作室在安顺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何泓博士是全国妇科领域知名专家,现任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妇科副主任、妇产科学教研室副主任、安顺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妇女保健部主任。2021年8月以来,作为帮扶安顺市妇幼保健院领队,开始为期一年的对口协作工作,将先进诊疗技术和优势学科经验带到安顺。

  

  何泓博士工作室在安顺市职业技术学院授牌成立,是深化拓展粤黔协作工作和有力推动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院校建设的具体举措,将依托广州有关优势资源,通过构建人才培养基地、搭建医护类专业师资培养平台、产学研融合等方式,整合资源,有效提升安顺市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类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创新能力。


金秋时
编辑 郑滔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