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安顺市 > 正文

镇宁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法制生活报 2022年03月07日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增强辖区群众出行文明意识和安全行车意识,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3月3日上午,安顺市镇宁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宣传人员进社区、街面店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教育驾驶员10余人。


  活动中,宣传人员走进社区、街面店铺,向商户、社区工作人员及街面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人货混装、三轮车违法载人、酒驾醉驾、超员、超载、驾驶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驾驶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从法律和群众切身利益的角度,以案说法,提高群众遵守交通法规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同时,宣传人员根据辖区实际,呼吁大家要文明礼让,从自身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交警的工作,将自己学到的安全知识讲述给家人和邻居,动员大家都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宣传员。


蒋开倩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