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安顺市 > 正文

镇宁交警专项整治三轮车违法载人

来源: 法制生活报 2022年02月15日

  为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三轮车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运期间农村道路安全、畅通、有序,2月7日上午,安顺市镇宁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辅警在辖区镇乐线、镇普线路段持续开展三轮车违法载人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中,该大队将警力投入到路面上,强化路面交通管控,紧盯重要时段和路段,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执勤相结合的勤务模式,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无牌无证驾驶、驾驶报废车、超员、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人货混装、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及时劝导、查纠,依法进行查处,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此次整治,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5起,其中乘客未系安全带23起,货车超载2起,摩托车违法2起,小型汽车超员1起,货车超长4起。


蒋开倩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