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生活网 > 地方动态>安顺市 > 正文

再次邀请省外安顺籍大学生加入家乡旅游宣传联络处

来源: 共青团安顺市委 2022年02月08日

  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长沙、武汉、西安、厦门、南京10个试点城市及安顺市,每个城市联络处招募3名发起人。省外安顺籍在校大学生及安顺市内的大学生快来报名。

  01

  需要做啥?

  一、在联络处所属地团委的帮助指导下,在10座城市中的各级学校、社区及酒店旅行社联盟开展宣传推荐工作,重点宣传推介安顺屯堡文化、民族文化、餐饮美食文化、旅游景点、生态气候等独特旅游资源;

  二、深入了解安顺市旅游产业最新动态,与省内(外)联络处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在联络处所属地社区、校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推介活动,负责向所属地宣传对象推广介绍安顺旅游优惠政策;

  三、以各大旅游网站和短视频平台为宣传阵地,发布与安顺文化、美食、旅游相关的游记、攻略等文章和短视频,并负责推广,提高浏览量和阅读范围,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长沙、武汉、西安、厦门、南京10个试点城市及安顺市,每个城市联络处招募3名发起人;

  四、联络处的其他相关工作。

  02

  怎么加入?

  一、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长沙、武汉、西安、厦门、南京10个城市安顺籍学生及本市在校大学生通过网络下载填写报名表进行个人自荐报名。联系人:彭慷 联系方式:0851-33232322 18788665456

  二、选拔条件(1)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工作踏实、吃苦耐劳、积极进取,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2)省外10个试点城市安顺籍在读优秀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安顺市高校在读优秀大学生,中共党员、共青团员及有相关实习经历或在学校担任和担任过学生组织干部的优先考虑;(3)热爱家乡,有志于向广大学生推介安顺旅游事业,朝气蓬勃、勤奋好学、身体健康;(4)具备较强的旅游宣传推介敏感度和写作能力,熟悉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运作机制。

  三、面试考察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团市委、市教育局组建面试考察组,组长由各单位领导担任,成员由各单位具体负责人组成;经面试考察组初步审核后,进行线上或线下面试,面试主要考察竞选者的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性格特点、推广工作思路等,面试按1:1.2的比例在每个城市选取4名候选人,共44名大学生。

  四、任用研究面试考察组形成汇报材料,提请省外安顺籍在校大学生家乡旅游宣传推介联络处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任用人员。

  五、公示任用人员经会议研究决定后,在各大官方微信公众号、网站及新媒体平台进行不少于五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正式任职。

  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按要求下载填写《省外安顺籍在校大学生家乡旅游宣传推介联络处发起人报名表》,电子报名表发送至团市委组织部邮箱296939407@qq.com(报名表请以旅游推介联络处+个人姓名命名),具体面试情况另外通知。

  省外安顺籍在校大学生家乡旅游宣传推介联络处发起人报名表

  2.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以电子报名表上交时间为主,截至2月12日。



编辑 牟岚

图片新闻